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武汉兴大机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

船用污水处理设备 油水分离器 压力水柜 海水淡化装置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防海生物装置 电制系统 海水管道防腐防污 船舶 配件
防海生物装置 电制系统 海水管道防腐防污 船舶 配件
浏览: 648
品牌: 兴大机电
材质: 铜合金
货号: XD-FHSW
体积: 35cm*26cm*18
单价: 15000.00元/台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10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5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9-03-29 09:31
 
详细信息
undefined

海生物的影响及危害.png

船舶如同人,也需要喝水,才能保持组织技能。船舶管路如同血管,特别是海水系统,直接与舷外相同,取之不竭 用之不尽的海水,源源不断为船舶提供冷却介质,压载重量,消防灭火水源等,作为与大海相通的海底门,滤器等,在使用时,海水中的浮游生物也不断引入船内,这些微小生物附着在海水系统中,并不断沉积在管

路和附件的内表面,造成管径变细,影响海水流动,造成冷却器换热效率低,淡水系统得不到有效冷却,燃油消耗增加,极端情况下,可能堵塞,滤器,管路,影响船舶安全,这些沉积和聚集的微生物如同人的血管中的血脂,有百害而无一利。针对这种情况,船上专门安装了防海生物装置,用于防止和消灭这种浮游生物的聚集。目前防海生物装置主要的作用是利用电解铜产生铜离子,铜离子是有毒的从而达到杀灭海生物作用,而同时电解铝产生氢氧化铝絮状物附着在管壁上形成一层保护膜,可以有效的保护管壁起到防腐作用。

  产品原理-1.png

防海生物电质系统就是能有效的杀死海生物,保护海底门及海水管,使其不容易被海生物过多吸附的系统。该系统一般安装于海底门,由铜、铝2种材质的电极组成。其工作原理是利用电解所产生的有毒物质Cu2O和絮状载体Al(OH)3,附着在海底门和海水管路的内壁上,有效抑制海生物的栖息和生长 。

 

船舶防海生物系统的用途
01.预防海洋生物吸附在海底门,海水管道,海水冷却器等。
02.预防海洋生物腐蚀海底门,海水管道,海水冷却器等。
03.预防海洋生物吸附在船底。

产品特性-1.png

1.防海生物效率96%以上
2.防止性能使管系寿命得以延长3倍
3.仿振、防湿、耐高温、耐低温 
4.阳极在电解过程中具有很高的电解效率,能充分保证海水管系得到保护所需要的离子浓度.
5.阳极安装在海底门有三道密封措施,具有很高的水密性
6.阳极在遇到突发情况下会自动停止输出电流,阳极固定杆不会继续消耗而使水密遭道破坏,.阳极固定螺杆与海底门钢板处于完整的水密状态,具有很高的安全性,与市场上销售的产品具有明显的区别

船舶防海生物装置安装的位置


01.高位海底门前。

02.高位海底门前.png

03.应急海底门前

应急海底门前-2.png

 

 

 

02.低位海底门前02.低位海底门前.png

 

 

02.应急海底门前.png


选择理由-1.png

为什么要安装防海生物装置?
      首先,从安全角度讲:
      由于船舶长期浸泡在海水中,海水中的生物会严重腐蚀管道;海底阀门会因为大量的海生物附着在阀门壁不

能正常开启和关闭,一旦海底阀门无法关严,则将严重威胁到船舶的安全。
      其次,从成本核算的角度讲:
      由于海水中的海洋生物,船体冷却系统和发动机必须经常进行维修甚至大修,这对船东是一笔不小的开支,

没有防海生物装置的船舶必须定期和不定期地清除附着的海洋生物,因此要投入相当大的人力和财力,而一旦由于海生物附着堵赛了海水进入口、管道、滤器、冷却器,则将极大地降低热交换率,使船舶的燃料成本大大增加。 在海底门处安装防海生物阳极和防腐蚀阳极,通电进行电解,产生防海生物离子和防腐蚀I型离子 或防腐蚀II型离子,形成电解液,在由海水泵抽处,分布到整个海冷水冷却管系中,达到既能防止海生物附着又防止管系腐蚀的目的。因此,现在船舶通常都装有防海生物装置以清除附着在船体、管道等各处的海生物。

 

优惠的价格 优质的品质 更好的服务

    本店为阿里巴巴官方旗舰店,为顾客提供各类船舶用品,承诺正品保证,可放心购买。

 

    本公司是实体、生产销售一体化的企业,产品一律自产自销,都是出厂价格销售给广大客户,为广大客户降低采购成本。公司有一系列的质量检测设备和优秀严谨的质检人员,严格把控质量关。请广大客户放心购买!

 

本公司支持加工定制,所有产品标注的属性规格和价格仅供参考,标注价格不作为实际交易价格,由于产品型号规格不同,产品价格以双方约定合同为准,我们本着量大从优的原则,请您在购买前先与销售人员沟通,谢谢!

 

     由于市场价格浮动影响,以上产品价格、属性仅供参考,详情以来电或旺旺在线咨询为准,真诚期待与您的合作,也希望能把我们专业的服务,优质的产品传递给您!!

 

未标题-1.png
联系我们-1.png

武汉兴大机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


地址:湖北省武汉市汉南区华顶工业园C区18栋
邮编:430090
电话:027-84735822  84735833 

联系人:张敬丽  13659848832    

传真:027-65600045-2006
Mail:shxingda@126.com  wuhanxingda@126.com
网址:www.whxingda.cn  www.xdjd.com.cn


询价单